| | 顧客評價2010-08-27 20:05:40 推薦原因: (1) 固定要來補貨的~^^~ (2) 這家的爆漿餐包最好吃 (3) 好吃不油 短評:很好吃~~ 2010-08-11 09:23:33 推薦原因: (1) 雞爪太鹹了!吃完睡不著,狂喝水... 短評:份量夠,但覺得太鹹,希望不要做那麼鹹....黏了太多醬油凍在雞爪上面,還要整個括掉才能吃 2010-08-11 09:20:13 推薦原因: (1) 便宜又好吃~~同事們也大力推薦 (2) 好吃又便宜 (3) 料好實在 短評:太好吃啦~~ 2010-01-15 17:50:21 推薦原因: (1) 想試吃看看 短評:很好吃!希望辣味再辣一點,還會再買,二三天就吃完了耶~太好吃啦!! 2010-01-05 17:03:48 推薦原因: (1) 餅皮香Q有勁,蔥味十足,又不會油膩,份量也足,很推薦喔 短評:很好吃~還會再買,滿厚的,蔥又很多^^ 2009-09-01 12:03:32 推薦原因: (1) 因為評價還不錯所以買來試試... 短評:個人覺得整個是酸到不行,我只吃一口, 其他現在還躺在冰箱,時間到了就會丟掉了吧 我吃的是原味的,或許是選錯口味? 但外面賣的也都是原味的 我也吃過國外的優格,都有奶味, 這...我真的吞不下 2009-09-01 11:57:28 | 推 (0) | 回應 (0) 推薦原因: (1) 試吃價18元而購買 短評:鳳凰酥太油,整個紙盒都沾滿了油... 鳯梨酥太軟,一打開都散掉了,裡面的蛋黄很硬... 共頁,筆;目前顯示 - 項 |
